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

行前準備(二)



在我的堅持之下, 把很多不必要的裝備拿出來, 最後就打包成上面那個樣子了... 說真的, 我實在是太貪心了, 竟然帶了兩台相機, 甚至連腳架 PDA等東西都帶去了... 真希望未來能有一天, 我可以連相機都不用帶, 幾件換洗衣物帶著就上路了 ~

圖片中是我新買的背包, The North Face的60L包. 實在是蠻愛這個牌子的, 去了很多地方看包包, 最後還是挑上它. 不過挑上它並不是沒原因的, 因為它真的太讚了, 一大堆貼心到不行的設計, 等我哪天有閒, 再來專程介紹它一下.

這個背包將會陪我走過下一個二十年, 我要帶著它環遊世界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