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20080608 Khajuraho

昨天半夜起來拉肚子...拉了兩次, 這就是傳說中到印度一定會遇上的事嗎?
早上就一直睡, 起來拉肚子, 之類的. 躺著躺著聽著台灣的歌曲, 突然悲從中來...覺得還蠻孤單的, 跑來這個這麼陌生和不友善的地方, 壓迫感很重, 時時要提防被騙被搶. 在這個超級旅遊淡季, 甚至連外國人都很少見. 自己又只能躺在床上等著腹瀉... 越來越難過, 就想說, 唉, 還是出去逛一逛好了, 以免一個人在這邊胡思亂想.

整理一下就出門了, 叫了車到東南廟區.

DSC_4145
(隨便亂照… 他們的房子怎麼看都像半個世紀前戰後的殘破)

DSC_4149
(這邊是東南廟區, 有幾間還算像樣的廟)
DSC_4150
(不知道這廟拜的是什麼神, 有釋迦摩尼的頭, 超大的胸肌和不穿褲子露雞雞 @@)

DSC_4151
(好像在上什麼課)

DSC_4154
(男女老少都有)

DSC_4157
(一間落單的神廟)
DSC_4160
(印度人力充足, 做這種MegaStructure真的是難不倒他們…)

DSC_4165
(這間是Sahu Shantiprasad Jain Art Mueseum, 真的很小…門票只要五元  XD 進去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出來了 )

其實東南廟區那邊還真的沒什麼東西, 幾間廟看起來和昨天看的都差不多, 沒什麼特別.

DSC_4168
(廟區附近看到的, 小孩子天真快樂的玩著跳格子 ~ 我們小時候也常看別人玩…現在的都市小孩大概都感受不到那種純真的快樂了…)

 

之後, 天氣很熱, 我肚子又不太舒服, 搭著原先的三輪車又回到旅社繼續睡覺了... 陸續一直腹瀉, 似乎只要有東西進去就會拉出來, 喝水進去也是拉出來. 之前看網路上有人說這時候連水都不能喝, 什麼都不能吃, 禁食一天就會好. 天阿  我好餓, 更令我擔心的是, 明天要出發前往Varanasi, 十小時的車程, 更慘的是印度的巴士上是沒廁所的…  要是持續腹瀉, 那我就完了....保佑我吧

 

後記: 遇上這種腹瀉, 要記得帶粉狀的寶礦力, 泡水以後喝…重點是不能大口喝下肚, 是口渴時小酌在嘴裡避免脫水…然後讓肚子空腹一兩天…依我自身經驗, 這時候吃什麼仿間的腸胃藥都沒用.

沒有留言: